凯飒

这里凯飒,CP洁癖晚期者

那双眼睛,是我一辈子的憧憬与追求

在下凯飒,这是我的第一篇米英文,所以或许OOC。
不虐,不虐,绝对HE。
设定为人类米x英灵英。
本文双视角。
文笔烂到爆。

Chapter 0
我好像犯了个错。
因为,我爱上了我不该爱的人。
-
该怎么说呢?
不知从何开口,只能轻轻地轻轻地望着他。
-
那双眼睛,是我一生的憧憬。

Chapter 1
我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现在,我正在尝试着召唤我的英灵————一个,只属于我的英灵。我希望召唤出来的那个他,有着和那个人一样,一双承载着森林的美丽的眼睛。
即便,那是不可能的。
我知道,错过,便是错过了。
我知道,那双美丽的绿眼睛再也不会,笑盈盈的看着我了。
因为,他已经离开了。
-
当魔法阵发出绚丽的光的时候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,我在等待着,等待着那个人的降临。那双美丽的绿眼睛,还会望着我吗?
-
真是可笑啊,阿尔弗雷德。。。
我自嘲着,明明知道那个人已经不会再出现了,却还是渴望着,渴望着再见他一眼。
-
面前的人出现了,我瞪大了眼睛。或许我那时的样子真的很可笑,因为我看见那个人笑了起来。金色的长发被扎成了辫子,在后面飞扬。精致的容貌并没有把那双粗眉毛衬得丑陋,反而更加可爱。洁白的皮肤,柔嫩顺滑,让人想到了他。
头戴金冠,身穿华服,手中拿着一把精致的剑。
-
“亚瑟···”
我觉得自己已经疯了,竟然又念出了那个人的名字,明明,那个人已经不见了。
-
他睁开那双眸子,我的心在那一瞬间停止了跳动。
那双祖母绿的眼睛,仿佛,承载了整个森林。
和那个人,一模一样。
-
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仰着头,看着我。我在那双眼睛中,看到了自己。
-
“你好啊,我这次的master。”
他开口了,那个声音,是如此动听,
“我是亚瑟·潘德拉贡。”
啊啊,和那个人一样的名,不一样的姓。
“以后,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我笑了,笑得很开心。
“是呢,多多指教。HERO叫阿尔弗雷德哦。”
以后,请多多指教。HERO的英灵。
-
我明白的,即使你和他一模一样,你终究,不是他···
-
-
-
我是亚瑟·潘德拉贡。我来自遥远的时代。
我被召唤而来,我成为了一个自称HERO的傻瓜的英灵
他拥有一头耀眼的金发,白净的皮肤闪烁着青春与活力。他的眼睛很美,蔚蓝的,像装满了整个天空。和那个人,一模一样。
所以说,还真是讨厌呢?为什么会那么像?让我根本不敢伤害他一分一毫,我只想守护他,我只想陪着他,一直到永远永远。
-
他们究竟哪里像了呢?
我曾经问过自己,让这样陷进去,难以自拔。
或许是因为那双美丽的眼睛,那是我一生的追求。
蓝色的,纯洁的,美丽的,让我想起了那片天空。
-
像是兰斯洛特曾坐在我的旁边,给我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,让人沉湎的那片天空。
-
“阿尔弗雷德?”
我刚看到他的时候有些不敢确定,随后,我笑了,眼泪都笑了出来。
亚瑟啊亚瑟,你可真是愚蠢,干嘛还在叫着那个已经消失了的人的名字。
-
但我看到他的嘴动了一动,说了一个人的名字,我并没有听清。
-
我走到了他的面前,我抑制住想抱住他,想向他哭诉,问他到底去哪的冲动,只是仰起头,看着那双蓝色的天空,笑了。
“你好,你就是我这次的master吗?”
我问他。
果然,还是得搞好关系吧?
-

[副CP请耐心等待]

评论(2)

热度(14)